logo-codm
请登录 登录查看战绩 注销

使命召唤手游官方网站

限时返场 | 强强顶峰相见,战场速度激情重燃

使命召唤手游 2021-12-20 12:05:50

        在尘沙飞扬的战场中疾驰,重重炮火的热浪推着洒脱肆意的勇士前行,此刻有两位“神秘嘉宾”要共同追求这份男子汉的浪漫——12月19日,士不可挡、彪悍人生将强势重返战场!



【士不可挡 战地集结】


Type25-磁引擎天


        Type25作为集高机动性和高射速于一身的突击步枪,在近距离作战环境下常有亮眼的发挥。


1.gif


        橙黑相间的枪身搭配金属感超强的赤红流动气管,Type25-磁引擎天宛如炮火下重铸而成的钢铁战士,在战场中更加出彩。


2.gif


        当战士们使用Type25-磁引擎天进行对战时,其两侧的发动器活塞将开启快速转动,产生的电气火花是其热血沸腾的证明。


3.gif


        当Type25-磁引擎天命中敌人后,红色电光在其负伤处扩散,并瞬间爆裂成球状,将敌人化作橙红色粒子,在战场中彻底消失。


4.gif


路虎卫士-特别版


        战场上的勇士怎会不期待一场充满血性与激情的狂飙?路虎卫士-特别版穿越枪林弹雨而来,只为平定战士们路途中所遇到的崎岖!


5.gif


        大气古陆棕涂装的路虎卫士-特别版将带领战士们驰骋全地形,从容不迫地去掌控战地!


6.gif


梅斯-黄金甲面


        身着绅士西服套装的梅斯-黄金甲面正傲慢出场,但可别误会他斯文的着装,梅斯仅仅是想为战场中平添一份雅致。撸起袖子重枪出击,才是梅斯-黄金甲面追求的战地浪漫~


7.gif


披坚执锐 士不可挡


        雷霆战意将要释放,挂饰-士不可挡、棒球棍-士不可挡、降落伞-磁力引擎、名片-士不可挡等待着与战士们共同出发,来一场使命战场的越野行动!




【彪悍灵魂 飞驰前行】


        在硝烟之地中留下一阵摩托车的轰鸣,这是从自由灵魂中发出的叫嚣。深入腹地,一骑绝尘,每次冲锋都是对速度的挑战!


BY15-彪悍灵魂


        BY15追求将每一颗子弹的输出打磨到极致,高伤害是其永恒的追求,不会让任何敌人有喘息的机会。


13.gif


        BY15-彪悍灵魂的红色尾灯装饰和皮质坐垫式枪托使其完成了与摩托车的完美融合,极具个性的造型相信也能使战士们得到更强悍的力量加成!


14.gif

 

        当战士们使用BY15-彪悍灵魂进行对战时,随着消灭敌人的数量逐步累计到2/4/6名,其加长型的双枪管将呈现不一样的变化。击败2名敌人时,枪管隐约开始浮现白烟,BY15-彪悍人生最初的斗志已被唤醒,等待愈演愈烈。


15.gif


        击败4名敌人时,枪管由最初气体喷发变化到有烈焰燃烧,两旁的活塞已被烧到通红,给BY15-彪悍人生提供强有力的输出支撑。


16.gif


        击败6名敌人时,BY15-彪悍人生的枪身温度达到顶峰,熊熊燃烧的蓝色烈焰围绕枪管,其完成了一场越战越勇的充能。


17.gif


        当BY15-彪悍灵魂击败敌人时将触发其专属的消灭特效,炽热火焰勾勒敌方全身,仿佛置身于一片绝望的火海,燃烧到仅剩轮廓后无奈地消逝在烈焰之中。


18.gif


摩托车-哈雷肥仔114


        想要掌控速度驰骋战场的战士在期盼着一位伙伴,相信摩托车-哈雷肥仔114是绝配搭档,风驰电掣将会是彼此共同的追求。复古红棕像是承载了无畏热血,成为战士们在冲锋或脱险的境地中可靠的存在是摩托车-哈雷肥仔114的目标。


19.gif


        摩托车-哈雷肥仔改装版低调的静谧雾蓝更显沉稳,旨在为战士们提供最有力的速度保证,在静候战士们的到来。


20.gif


撒拉弗-彪悍灵魂


        撒拉弗-彪悍灵魂穿上了飒爽的牛仔服,但复古毡帽下他坚毅的目光暴露了其犀利气质。复古精致的造型,才配得上他每一场精准制敌的行动。


21.gif


勇往直前 飞驰人生


        战场即是战士们的赛道,赛道上飞驰不能缺少好伙伴的一路前行。50GS-彪悍灵魂、名片-飞驰人生、翼装-全速前进已做好准备,即刻出发!



【收集道具 领限定载具】


        在彪悍灵魂转盘活动期间,战士们收集齐撒拉弗-彪悍灵魂、BY15-彪悍灵魂、摩托车-哈雷肥仔114之后,同样还可以领取额外奖励皮肤:传说级摩托车-哈雷肥仔改装版哦!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奖励皮肤将在转盘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战士们请耐心等待哦~


25.gif


        想要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战士,

        可千万别错过这一次的重逢哦~




activision